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招聘公告

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19-05-30 18:43:00
分享:

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是人民日报社的派出机构,承担报社在河北的新闻采编及相关事务的统筹、服务、协调和监管等职能。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助理1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行政助理1人。

岗位职责:

1.承担分社出纳工作;

2.承担分社机要工作;

3.配合分社做好发行工作;

4.配合分社做好办公室综合事务性工作;

5.完成分社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良好;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身体健康;

3.有一定文字功底,熟悉公文写作,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

4.中共党员优先;

5.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道德。

二、工作待遇

受聘人员与人民日报社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书》,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含试用期6个月)。

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享受防暑降温费、免费体检等福利。

按规定参加和享受当地社会保险待遇,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及年休假。

三、流程事宜

报名→简历筛选→考试→考察和体检→录用

1.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5月31日至6月29日,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hanshuyan2012@163.com。

2.考试。考试以笔试、面试、实操等形式进行,严格根据考试成绩排名,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3.考察、体检。对拟聘人选进行阅档、考察,了解核实相关情况,考察通过后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体检。

4.录用。综合考试成绩、考察和体检情况,经报上级审批同意后,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人:韩淑燕  赵 静

电话:0311-87800856,0311-87800857

  附: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招聘报名表

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

2019年5月27日

关键词:招聘,公告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