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石家庄国际城小学用歌声迎接“六一”

来源: 长城网  韩春雪
2019-05-31 14:31:00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韩春雪)用歌声欢唱祖国,抒发幸福心声。5月30日,石家庄国际城小学举办了“唱响主弦律做新时代好少年”第四届国小合唱节暨第四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闭幕式。

  合唱节上,学生们分别演唱了《让我们荡起双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龙的传人》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稚嫩的歌声回荡在校园中,表达了学生们对祖国最真挚的感情。学生们也用这种方式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国际城小学一直致力于对学生进行素质培养,此次合唱节活动就希望通过歌唱适合孩子们的爱国歌曲,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并以此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此次举办的活动同时也是第四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闭幕式。本届校园足球联赛以“全员参与”为宗旨,让尽可能多的孩子参与到足球赛中,享受足球的乐趣。本届足球联赛有1000名国小队员参与,此次联赛也是国际城小学历年来最大的一次足球盛事。

  国际城小学校园足球青训经过几年的发展获得了学生家长和学校老师的认可和支持。学校通过开展校园足球青训培养了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体育精神。通过足球联赛,普及了足球知识和技能,形成了校园足球文化,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让每一位学生明白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真正内涵,让校园充满了勃勃生机。

关键词:六一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