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05-31 16:25:16
分享:

  为了引导和帮助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广大同学正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5月23日晚19:00点,汽车工程系在教学楼8503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安建良,辅导员张旭、刘志雷、赵浩然、马浩林老师担任大赛的评委,200余名学生参加。

  比赛包括两个部分:个人职业生涯规划陈述、回答评委提问。选手现场得体大方的语言表达、清晰的思维逻辑展示赢得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目标坚定的踌躇满志、一路前行的雄心壮志,显示出汽车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安书记在总结点评中指出,目标是旗帜,目标是方向,有明确的目标,才知道路该怎么走;对未来有一个规划,也是一种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他希望同学们从大赛中汲取经验,获得启发,充分发掘自身潜能,为个人的职业生涯早做、细做准备,脚踏实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早日成才。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