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渣男”被查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9-06-03 17:3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冷晨希)5月31日下午5时40分许,一辆车身显著位置贴有“渣男”“魂”字样的黑色马自达轿车,在行驶至保定东风路与朝阳大街交口时,被正在执勤的交警三大队一中队民警拦停。

  民警走近车身细看,该车后挡风玻璃和车身两侧分别张贴“魂”和“渣男”车贴。车主杨某讲述,其为了在路上吸引眼球,两个月前,购买了此车帖,这样做只是为了好玩。

  车主杨某因涉嫌在机动车驾驶室的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物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2条第2项的规定,被交警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5条第9项之规定,决定处以:50元罚款。

  现场,交警对杨某这一行为进行了严厉教育,并责令其立即整改,将车辆恢复原样。

  公安交警特别提醒,《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13条第3款规定:机动车喷涂、粘贴标识或者车身广告影响安全驾驶的,处罚款100元。

关键词:渣男,车贴,保定,交警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