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萌爱空乘”参观河北航空飞机“体检”

来源: 长城网  绳悦 朱丽星
2019-06-03 17:40:27
分享:

参加活动的萌娃。朱丽星 供图

  长城网讯(绳悦 朱丽星)六一儿童节,河北航空邀请此前“河北航空萌趣空乘show”活动评选出的15名儿童及其家长,来到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河北航空运行基地,参加“六一萌爱空乘体验节”活动。孩子们变身“萌爱空乘”参观飞机“体检”过程,让小朋友近距离观察、了解飞机的构造。此次活动对小朋友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社会体验。

      早晨9点,15个家庭乘坐河北航空的班车到达河北航空运行基地,孩子们纷纷换上河北航空准备的小制服,变身小机长、小空乘,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河北航空机务人员为飞机“体检”,还有机务人员讲解飞机“体检”过程。

活动现场。朱丽星 供图

  河北航空地面和乘务人员向小朋友及家长展示儿童乘机时“河爱飞翔·萌爱系列”儿童服务产品,包含优享值机、候机管家、萌趣儿童餐、飞行日志、全程记录、集体合影、趣味活动、萌爱大礼包等,让家长们更详细地了解儿童的乘机过程,感受河北航空优质温馨的服务。家长们纷纷表示,首次全程了解到儿童乘机的所有环节,对河北航空周到、安全的服务表示很放心,以后也会放心让孩子乘坐河北航空的航班出行。

关键词:河北航空,六一,体验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