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申报推荐启动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06-04 08:55:13
分享:

  为深入实施科技英才“双百双千”工程,近日,河北省启动2019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申报推荐工作,鼓励科技型中小企业引进高素质科技创新人才,加快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创新英才人选需由经认定的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推荐,应是企业在技术攻关、产品开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所需的关键创新人才,掌握相关核心技术或创新成果;近5年内从省(境)内外引进,承诺入选后在企业的服务年限不少于3年,每年在企业的工作时间不少于3个月;有今后3年在企业开展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目标任务。同时,创新英才人选还应具有硕士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但对企业急需、特需人才,可在学历、职称上适当放宽。

  在支持措施方面,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认定的创新英才将优先推荐其申报国家和省级相关人才计划。同时,对创新英才及其团队核心骨干成员还将进行科技政策、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同等条件下,在项目立项、平台建设、知识产权、科技金融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所在企业优先支持。

关键词:科技型,中小企业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