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劲爆 陈奕天除了有明星工作室 还是亚洲传媒CEO

来源: 环球网  
2019-06-04 15:29:06
分享:

  陈奕天,出生于1991年4月20日,有人说他长得像金明洙、陈学冬还有薛之谦。出生在山东一个普通的家庭,后来移居广东,由于家庭条件不好,陈奕天选择边工作边读书,他在高中就边读书边在马路卖报纸,后来被星探看中参演了电视剧《一家亲》而进入了娱乐圈,他不止如此,还创立了多家公司,据资料显示“诚忆科技”“天下网络”“九易资讯”等多家公司都是陈奕天所创立,而在2008年,更是创立了“魔法达人”一举进军魔术界。2009年,陈奕天更是被特招进入军区文工团成为一名军人。

  而陈奕天在魔术界也是混得风声水起,获得了世界华人最喜爱的专业魔术师,这都没什么,原来陈奕天还是亚洲传媒的CEO,2011年陈奕天成为亚洲传媒CEO,更是带领亚洲传媒成为国内第一魔术传媒,而陈奕天还并未就此满足,据悉,陈奕天还创立娱乐台等专著于明星公益,怪不得陈奕天这么喜爱做公益。

  在2014年,陈奕天更是参加歌手比赛获得最具风格歌手奖,2016年,陈奕天将影视签约给西部紫绶影视公司而正式回归影视,拍《我的女朋友陈白露》《祖业》《猴年马月》等而获得了影视最新人奖,2017年陈奕天为qqjoy王者荣耀创造主题曲《王者荣耀》,而这首歌也是获得了超高人气最终获得音画大赏音乐创作才子冠军。

  陈奕天在2018年成立自己明星工作室——陈奕天工作室,他在2018年更是获得全能艺人金奖,这份殊荣是对陈奕天的肯定。陈奕天一步一脚印一点一滴的走到现在确实是很不容易。不知道你们看完陈奕天的经历后有什么感想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