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省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强调
坚持目标导向 严格工作标准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 长城网  李相伯 郭甜肖
2019-06-06 15:20:50
分享: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人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现场。记者 李相伯 摄

        长城网讯(河北日报记者 周洁)6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会勇,党组成员、秘书长曹汝涛出席。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出席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及人大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现场。记者 李相伯 摄

  会上,在范照兵领誓下,全体机关干部宣读入党誓词,并观看党的十九大闭幕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视频。

  范照兵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是有效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落实的强大动力。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目标导向,打牢理论武装根基,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弘扬真抓实干作风,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全面贯彻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工作标准,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广泛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组织整改落实,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推动中央和省委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统筹协调,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人大,学习,部署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