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庆丰收”杯河北农业农村摄影比赛邀你参加

来源: 长城网  郑建卫
2019-06-11 00:53:3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从河北省农业农村厅获悉,由该厅主办的“庆丰收”杯河北农业农村摄影比赛已经正式启动,现面向社会征集优秀摄影作品。

  为更好营造发展河北现代农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汇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动力,丰富河北农业摄影数据库,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河北农业、农民、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该厅主办此次大赛。

  大赛征集作品主要以新农业、新农民、新农村和庆丰收为主题,着力展现70年来河北省农业现代化发展的巨大成就,农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乡村振兴、农业丰收的美好景象等,题材涵盖高效农业、科技农业、质量农业、品牌农业、绿色农业以及农民丰收喜悦、农耕文化传统、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产业扶贫、创意农业、新农村、新民居、美丽乡村建设、现代农业园区、观光农业、休闲农业等内容。征稿时间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截止。

  大赛设一等奖1名,稿费3000元;二等奖2名,每人稿费2000元;三等奖3名,每人稿费1000元;优秀奖30名,每人稿费为200元。评选结果出炉后,将开展优秀作品宣传展示活动。9月份,获奖作品将在2019年河北农民丰收节上进行展览展示,并推荐参加农业农村部举办的相关比赛。

  参赛者可点击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cOrIZPHURIVryot6zxD1Q。提取码:khbk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参加本次大赛。

关键词:丰收杯 摄影比赛 河北 三农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