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H5】世界献血者日即将到来 这里的活动更加精彩

来源: 长城网  刘昆鹏 何震
2019-06-11 00:5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每年的6月14日,全世界共同庆祝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意在通过这个活动感谢自愿无偿献血者献出可挽救生命的礼物一一血液,同时提高人们对定期献血必要性的认识,以确保所有个人和社区都能及时获得安全、质量有保证且可负担的血液和血液制品。这是全民健康覆盖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也是有效卫生系统的要素。

  为庆祝第16个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河北省血液中心在世界献血者日期间,举行“心相连,血相融”主题短故事有奖征集活动,将您将您或身边的无偿献血暖心故事分享给他人,把定格的爱心瞬间化作暖心的光芒滋润他人。

  本次活动不仅有感人故事,还有丰厚奖品,具体参加方式扫描二微码即可知晓,心动不如行动,快带着你的故事来参加吧。

 

关键词: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安全血液,血液制品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