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PM2.5浓度不降反升!唐山市曹妃甸区被约谈

来源: 长城网  张艺萌
2019-06-11 15:34:34
分享:

约谈会现场。

  长城网6月10日讯(记者 张艺萌) 6月5日下午,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和唐山市政府联合召开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约谈会,针对曹妃甸区2019年1至4月份PM2.5月均浓度值同比不降反升累计3次情况进行公开约谈。会上对曹妃甸区大气环境质量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曹妃甸区要迅速针对约谈提出问题进行彻底整改。

  会议要求,曹妃甸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坚决守住空气质量改善底线;要认真总结经验、坚定信心,不断提高工作质量;要以此次公开约谈为契机,认真总结前期的经验和不足,同时,也要化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为唐山市甚至河北省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生态环境,PM2.5,曹妃甸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