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时清霜在保定调研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06-13 08:47:40
分享:

  时清霜在保定调研时要求

  精心做好准备 确保安全度汛

  本报讯6月11日,副省长时清霜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保定市易县调研防汛工作。他要求,压实防汛责任,落实度汛措施,以扎实的防汛准备,确保全省安全度汛。

  时清霜一行实地查看了安格庄水库,详细了解水库除险加固、蓄水状况、值班值守、应急措施落实等情况;深入易县中罗沟排水渡槽和荆轲山沟排水渡槽工程现场,检查调度南水北调中线左岸防洪影响处理工程。他要求,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群防群控”,做到认识再强化,准备再实化,措施再细化;要高度重视水库安全,注重加强水库间的协调联动、水库与河道的协调联动,发挥削峰错峰作用,既保障防洪安全,又尽可能多地拦蓄雨洪资源。他指出,南水北调工程是国家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中线承担着沿线数千万群众的供水任务,一旦发生洪水灾害,造成断水事件,影响十分巨大。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协调,加快变更审批程序,尽快完成工程建设,确保达到设计行洪能力,全力保障南水北调工程和供水安全。

关键词:时清霜,保定,调研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