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肥乡一女子拔罐被酒精烧伤 交警及时来帮忙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6-17 21:00:19
分享:

  长城网6月17日讯(记者郭洪杰)“多亏了好心的交警,市区车多人稠,若不是及时援助,不知啥时才能到医院,那样的话,我可遭罪了。”被烧伤的卢女士感激地说。近日,河北邯郸一女子在拔罐时不慎将燃着的酒精洒出,致全身大面积烧伤。

  “交警同志,车上有人烧伤,情况很危急,请帮下忙吧。”6月5日15时30分许,邯郸交警渚河大队人民东中队民警正在市民服务中心附近执勤。这时,一穿黑色上衣的女子从黑色的轿车里跳下,神色慌张地跑来,向现场执勤民警求助。

  “别着急,我在前面开道,你跟随在后。”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宗毅立即骑上摩托车,打开警笛,沿人民路向西行驶而去。为确保安全和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医院,大队民警不时通过对讲机通知沿途执勤民警,提前做好疏通道路。警灯闪烁,沿路执勤民警全力配合,开辟出一条绿色的生命通道。

  当日15时37分,宗毅带着烧伤女子车辆安全抵达邯钢医院。据了解烧伤的女子姓卢,25岁,她的右手臂、右腹部和腿部大面积灼伤,伤情严重,痛疼难忍。

  “多亏了好心的交警,市区车多人稠,若不是及时援助,不知啥时才能到医院,那样的话,我可遭罪了。”宗毅将卢女士搀扶到急诊室后,卢女士感激地说。

  原来卢女士和几个朋友一起去拔,她不慎将燃着酒精的洒出,落到右手臂、右半身体,瞬间灼伤,没多久起了许多疱疹。在场几位朋友立即带着她赶往邯郸医院,因为家住在邯郸肥乡,对市区道路不太熟悉,大家心急如焚。正在一筹莫展时,她们碰到了正在路上执勤的交警并求助,没想到,交警二话不说就把他们带到医院。

  据了解,卢女士烧伤已经及时处理,目前正在住院治疗中。

关键词:河北,交通,交警,肥乡,烧伤,拔罐,酒精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