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配偶可随调随迁
新疆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面向内地省区市选调干部

来源: 长城网  信贺宁
2019-06-17 22:06:23
分享:

在今年的“5·18”经洽会上,新疆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展出的特色产品吸引参展客商询问。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6月1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发布面向内地省区市选调干部公告,选调县处级正职4名、县处级副职10名、乡科级正职14名、乡科级副职24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7月10日。

  公告要求,选调范围包括内地省区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的在编在岗人员,以及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符合条件人员(有援疆工作经历或正在援疆的优秀干部可优先考虑)。其中,正处级岗位需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不超过45周岁(1974年5月31日后出生)。应现任正处级(五级管理岗)或任副处级(六级管理岗)2年以上。

  选调干部由师团机关统一安排周转房一套,5年内免收水、电、暖、天然气、物业、电视及网络等费用。在有存量集资房的情况下,符合条件人员可申请购买集资房,工作满5年后办理相关房产手续。不符合申请条件或无意购买集资房的,可享受10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配偶可以随调随迁,相应安排在机关事业单位或推荐到企业适当岗位工作。

  报名人员可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政务门户网站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职位可多选多报。

扫码看招聘公告

关键词:新疆兵团,选调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