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省委网信办调研指导

来源: 河北共产党员网  杨盛远
2019-06-19 10:07:41
分享:

  6月18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高金浩一行到省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并召开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座谈会。指导组组长高金浩介绍职责任务并作指导讲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作表态发言,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牛兰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高金浩作指导讲话。记者杨盛远/摄

  高金浩对省委网信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指导组将重点围绕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履行好传达上级精神,参加重要活动,督促工作落实,掌握进展情况,推广典型经验,提出意见建议等六方面开展巡回指导。省委网信办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发挥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的示范带动作用,狠抓关键,突出重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作表态发言。记者 杨盛远/摄

  张砚平表示,省委网信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紧密结合网信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统筹结合,按照“四个熟悉”的要求,抓好重点任务落地。策划组织好主题教育网上宣传引导,营造网上浓厚氛围。创新体制机制,完善督查问责机制,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前,高金浩一行参观了省互联网信息综合管理平台,并观看省委网信办宣传片《锻造河北网信铁军、推动网信事业新跨越》。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高金浩一行参观了省互联网信息综合管理平台。记者 杨盛远/摄

  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李建勋、崔文武、张平,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马静、王玉、张建来、李岱宗出席活动。

座谈会现场。记者 杨盛远/摄

关键词:不忘初心,主题教育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