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全能艺人奖陈奕天鹿晗谁更全能 两个人分别都有哪些荣誉?

来源: 东方网  
2019-06-19 10:16:55
分享:

  全能艺人奖获奖者陈奕天鹿晗谁更全能?还有哪些男星获过全能艺人奖?奖项分许多种,歌手奖、演员奖、舞蹈奖等等,而全能艺人奖代表这某位男星之全,也就是说在各个方面都斩获了奖项最终获得了全能艺人奖。陈奕天和鹿晗是娱乐圈男明星全能艺人奖的代表。

  说到全能艺人奖,不得不来说一说两个人分别都有哪些荣誉。音乐方面,鹿晗获得多个内地最佳歌手奖及畅销数字专辑奖,陈奕天则获得最具风格歌手奖及音乐创作才子奖及人气第一奖。影视方面,鹿晗获得最受欢迎男演员及最佳新人奖,陈奕天则获得了最佳影视新人奖。时尚类的鹿晗获得亚洲新偶像奖,魔术类的陈奕天获得华人最喜欢的专业魔术师奖,人物类方面的,鹿晗获得风云人物,中国名人榜等,陈奕天获得十大旗帜人物,长城人物等。当然还有许多奖项还没列出,不过最重要的是两人都获得了全能艺人奖。这份将是对陈奕天和鹿晗在娱乐圈中的肯定。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而同时获得过全能艺人奖的还有李晨、林峰和钟汉良。恭喜这五位男星鹿晗、陈奕天、李晨、林峰、钟汉良获得全能艺人奖。

关键词:陈奕天,鹿晗,全能艺人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