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强调
坚持高标准 确保高质量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来源: 长城网  郭甜肖
2019-06-20 19:16:27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图为会议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郭甜肖 摄

     长城网6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从6月20日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第一次专题交流研讨并作主题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周仲明、王会勇、曹汝涛交流发言,党组成员聂瑞平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高举伟大旗帜,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积极履职尽责,着力提高立法质量,着力增强监督实效,着力加大重大事项决定权行使力度,不断增强执行力创造力,提升工作真本领,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在燕赵大地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集中学习中,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任务要求,不断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优良学风,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关键词:省人大,中心组,学习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