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衡水武邑新时代广场噪音得到整治 

来源: 长城网  胡晓梅
2019-06-21 23:02:21
分享:

 

城管局执法人员在新时代广场巡查。武邑县城管局供图 

    长城网6月19日讯(记者胡晓梅 郑白)近日,衡水网友王先生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反映,武邑新时代广场噪音严重扰民,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管理。

  看到网友的诉求后,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记者第一时间将网友问题反馈给衡水市政府办公室信息科,衡水市政府办公室信息科接到反馈后,认真对问题进行调查了解,并第一时间向网友作出答复:针对网友反映的噪音问题,已要求武邑县住建部门开展督办。一是将广场内4家露天卡拉OK进行取缔;二是要求广场娱乐人员(包括5个广场舞团队、2个徒步走团队等)减小音量,确保不扰民;三是将1个鼓队挪至东昌南大街;四是安排巡逻队伍加大日常巡查力度。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拨打电话:0311-89867181,或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噪音,衡水,武邑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