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第二届“硅谷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啦

来源: 长城网  李代姣
2019-06-24 17:41:02
分享:

2018年,首届“硅谷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现场。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河北省将举办第二届“硅谷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7日。获得优胜奖以上的企业可前往美国硅谷参加“硅谷高管研修班”培训学习活动。

       河北省发改委近日印发的《关于举办第二届“硅谷之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表示,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是集聚优秀人才、优质项目、创投资本等资源,推动河北与美国硅谷两地科技研发和科技投资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项目转化落地。

  据悉,本次大赛分企业组、团队组和海外组进行比赛,按照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智能装备、物联网等领域报名。

  大赛共设置一等奖3名,奖励资金3万元;二等奖6名,奖励资金2万元;三等奖11名,奖励资金1万元;优胜奖100名。同时,大赛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系列配套活动,为参赛企业和团队免费提供辅导培训、资料编写、融资路演、项目推介、硅谷训练营等多元化服务。

关键词:创新创业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