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称自己最想合作的女星就是赵丽颖 陈奕天果然很有眼光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2019-06-27 10:5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奕天,1991年4月20日出生于广东,由于爸爸是山东,所以总是一直说自己是广东混山东。陈奕天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是一位实实在在的跨界多栖艺人。

  陈奕天不仅是一线魔术艺人,拍过电影电视剧,当过主持人。陈奕天不仅人帅而且还有才,还是个单纯的白羊男,其实我们只是想说他就是一个天真的孩子,陈奕天上节目经常傻大哈,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说他是直接好呢,还是逗趣呢,但是其实他是最真实的。

  网上不少人都在说陈奕天炒作。虽然没有证据,但是或多或少有那么一些蛛丝马迹。主要是因为他时常喊话姜潮等人,以及老晒一些和圈中好友合影照,必然就埋下了被喷的伏笔。而他每次喊话,在某种程度上也起到了传播的效果,迫使自己的知名度和曝光率变相的增加。但是其实陈奕天的热度现在也是够的。

  陈奕天说,在多重身份当中自己最爱是演员这个身份,希望能更多的时间用在打磨自己演技上。陈奕天曾羞涩地提到自己最想合作的女星就是赵丽颖!这是什么节奏?

  赵丽颖是近年来发展最好的,不仅人长漂亮还不炒作,专注事业。陈奕天果然很有眼光,不知道今后有没有机会合作。

  陈奕天脾气出了名的好,被称为“娱乐圈的灭绝物种”,谈及此事他笑称:“其实只是大家的夸奖,自己还是有脾气的,只是底线较低,一般朋友都很难触碰到仅仅而已,而且我不太怕吃亏,因为吃亏能给朋友的话我觉得是幸福、满足的。”陈奕天这种满满的正能量,和赵丽颖是不是很般配呢?两个人连卖起萌都很像呢!

关键词:陈奕天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