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成功签约30个文旅投资项目 总金额达403.5亿元

来源: 长城网  郝艳红
2019-06-27 17:54:43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6月27日上午,作为第四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重要内容之一的石家庄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在灵寿县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现场,石家庄市向社会各界推介了8大类共计47个重点文化旅游招商项目。

石家庄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现场图。郝艳红 摄

       石家庄市此次推出的项目具有覆盖广、品质高、业态新、配套全、收益高等特点。项目基本覆盖了全市大部分县区以及旅游业态,形成了全域旅游均衡带动发展的架构;不仅资源禀赋高,市场颜值高,而且体量大,带动性强;本次还推出了一批新业态创新项目,鼓励在综合开发中引入新业态,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张。此外,本次招商项目,既具有良好的交通等基础条件,又都具备对应对接政策的机会和空间。所有项目具有基本的资源条件和初步的市场目标,收益构成呈多样化特征。

石家庄文化旅游招商项目发布暨签约仪式现场图。郝艳红 摄

  推介项目包含文旅融合、旅游综合开发、康养休闲、乡村旅游、文创产业园、红色旅游、旅游小镇、旅游商品开发等类别,主要有平山县东源水乡文化旅游产业园区、井陉县大苍岩山板块总体开发项目、鹿泉区西部长青旅游景区、井陉县古村落片区旅游开发项目、桥西区领科文创产业园区、赞皇县黄北坪红色旅游区、晋州市果香温泉康养小镇温泉旅游等项目。现场,共签约30个投资项目,签约总金额达403.5亿元。

  此外,本届旅发大会承办地灵寿县和下一届旅发大会承办地井陉县、井陉矿区也分别进行重点文化旅游招商项目推介。

关键词:第四届石家庄旅发大会,文旅投资项目,签约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