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京津冀协同发展线下走访活动采访团走进河北沧州、廊坊

来源: 长城网  周亚彬
2019-06-28 09:1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亚彬)6月27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主办,北京市委网信办、天津市委网信办、河北省委网信办协办,北京千龙网、天津津云新媒体、河北长城网承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线下走访活动持续开展,走访活动采访团完成了北京市和天津市的采访后,于27日傍晚来到河北省,将在28日和29日对沧州市和廊坊市进行集中走访。接下来的两天中,采访团将对沧州大运河生态修复与环境整治工程展示区、黄骅港综合港区、燕潮大桥、燕达国际健康城等地,进行实地走访采访活动,书写京津冀协同发展新篇章。

  正在采访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线下走访活动的记者们。长城新媒体记者周亚彬摄

  “河北省安排的采访点很丰富,而且又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我很期待这两天的行程!”国际在线记者王婷婷说:“过去,我虽然以前没有来过沧州,但从新闻上看过有关沧州大运河生态修复与环境整治工程的报道,在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期待此次走访!”

  而新华网新闻中心财经部记者于杨则表示,对此次行程中廊坊市安排的采访点很期待。“廊坊区位优势明显,紧邻北京和天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建设当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正好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深入了解一下如今高速发展的廊坊。”

  本次线下走访活动围绕生态治理、科技创新、产业转移、企业发展等方面内容,深入京津冀社区、企业、高校及周边生态环境,给网友带来最新消息。活动除了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光明网等12家中央新闻网站参与外,还有京津冀三地新闻网站、微博、抖音、快手、新浪、网易等平台和门户网站,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示京津冀协同发展显著成就及进入关键阶段的精气神。

  发现京津冀协同发展好风景、聆听京津冀协同发展好声音、讲述京津冀协同发展好故事,本次线下走访活动将持续进行,来自活动一线的报道通过网络实时发出,共促网信事业建功新时代、共享京津冀协同发展成果、共创京津冀美好未来。

关键词: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