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这两人晋级创业培训国家总决赛!这个大赛不一般

来源: 长城网  张晨光
2019-06-28 19:04:49
分享:

 

比赛现场颁奖。

  长城网6月28日讯(记者 张晨光)28日上午,第二届全国创业培训讲师大赛河北省决赛在秦皇岛市举办。

  据了解,本次大赛全省共组织618名创业培训讲师参加个人综合能力赛。通过市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层层选拔,共2名创业培训讲师晋级国家决赛。其中,省级决赛分“精彩演绎”“妙手化招”和“巅峰对决”三个竞赛环节比赛。决赛重点突出扶贫工作,选手重点分析如何促进促进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并现场接受评委询问。

比赛现场。

  在现场,通过三个环节的淘汰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保定市的王琨、石家庄市的李旺等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颁发一等奖证书,直接晋级国家总决赛;来自保定市的闫晨晨、任文研,秦皇岛市的杨洋获得二等奖;来自秦皇岛市的李辉,石家庄市的申雪芝、王慧、高素欣,保定市的刘扬获得三等奖。石家庄、秦皇岛、唐山、保定、沧州、邢台、邯郸、雄安新区等8市获得优秀组织奖。

关键词:创业培训,河北省,脱贫致富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