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头条关注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9-07-01 18:43:10
分享: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始终牢记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解难题办实事

  7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石家庄市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在石家庄市朝阳社区与老党员亲切交流。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7月1日讯(记者四建磊)今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特殊日子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石家庄市调研检查,深入了解城市社区党建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省委向大家并通过大家向全省广大党员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

  在石家庄市朝阳社区,王东峰走进综合服务大厅,与办事群众深入交流,询问大家办事方便不方便,生活中存在哪些困难,对社区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建议。社区图书室内,老党员正在举行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王东峰坐到老党员身边,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勉励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员,把基层群众组织起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互帮互助,全面提升社区治理水平。在党员活动中心,社区合唱团的老党员们用嘹亮的歌声迎接党的生日。王东峰对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挚感情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把对党的深厚感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7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石家庄市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在石家庄市朝阳社区与老党员亲切交流。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在红军大街社区,王东峰考察敬党爱国教育展室,深入了解红色筑基工程建设情况,要求社区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在一站式服务大厅,王东峰与社区干部互动交流,询问大家待遇怎么样,工作中有哪些困难。王东峰强调,要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强化教育培训,提升待遇保障,通过感情、待遇、事业吸引人才,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王东峰还考察了社区书画室、四点半课堂,要求广大党员从一点一滴做起,积极参与社区治理,营造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7月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石家庄市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在石家庄市朝阳社区与老党员亲切交流。 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玮 摄

  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七位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先后发言,介绍了基层工作情况,就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创新社区物业管理、加强基层警务站建设、改善城市环境等提出意见建议。王东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

  王东峰指出,我们党成立98年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主动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王东峰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担当尽责干事创业,坚定不移为民服务解难题、办实事,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棚户区、老旧小区、老旧管网和城中村改造,大气污染治理,城市面貌提升,教育、医疗、养老等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以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庆祝党的98岁生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领导梁田庚、邢国辉、高志立参加活动。

关键词:王东峰,石家庄,调研检查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