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全明星大赛发新展示蒲公英新功能 网友:这小人气不错哦

来源: 环球网  
2019-07-04 06:52:55
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6月28日,陈奕天发布他的全新VLOG,这也是微博全明星大赛的第二周,陈奕天这一期给大家准备了他自己新的发现,陈奕天发博“哇哦,来围观咯,新发现,我发现蒲公英和本人的结合简直就是完美,你们平时都用的羽毛的吧,下次试试蒲公英。”原来,陈奕天是用蒲公英和自己拍照,用魔术的手法和蒲公英结合的如此的完美,VLOG里面还结合了不出人只出声的新做法。陈奕天这样说道“大家好,我是陈奕天,欢迎收看陈奕天的VLOG,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拍摄的花絮。”说完陈奕天一幕幕拍摄写真的花絮就这么帅帅的出现了,说真的小编没想到,蒲公英和陈奕天的结合还真的很好看,有那么几度小编觉得是仙境,陈奕天长相秀气,加上天蓝色的背景,前面加上一幕幕的蒲公英,真的好好看。想看陈奕天最新的这条VLOG,还是上他的微博看看吧。

  说起陈奕天的VLOG是挺有意思的,从第一个说起,第一个陈奕天表演了一段来自星星的你的超强魔术,第二个陈奕天表演了一个变衣秀,第三个陈奕天直接和古剑奇谭姜震昊做成了吃播,第四个陈奕天和听雪楼韩承羽和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周峻纬直接来了一次旅游攻略。而这次是第五个,生生做起了世界大发现。陈奕天,得亏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全能艺人,能变魔术,唱歌,跳舞,主持,还能演戏,这样对于我们的陈奕天可真是发挥了各种才能,不知道你们喜欢这样的陈奕天么?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