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喜欢足球的明星盘点 陈奕天鹿晗张靓颖最爱的足球队是哪一支

来源: 东方网  
2019-07-05 10:03:15
分享:

  最喜欢足球的明星大盘点陈奕天鹿晗张靓颖最爱的足球队是哪一支。近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圆满落下帷幕,无数球迷汇聚在一起的盛况,我们也只能在4年后才能见到了。

  世界杯结束后,很多网友不免有几分怅然,热闹了这么长一段时间,突然就这么安静下来,还真是有点儿不习惯呢!小编最近情绪也有点失落,想着好歹找点事儿吧,便研究了一下喜欢足球的明星们。

  话说,纵观整个娱乐圈,还真有不少新发现,没想到陈奕天、鹿晗、张靓颖等人,居然都是不同球队的铁杆球迷啊!那么很多网友就好奇了,他们支持的是分别是哪些球队呢?别着急,待小编在下文中为你娓娓道来。

  陈奕天最爱的足球队是哪一支呢?犹记得世界杯预选赛时,陈奕天身着喜庆的红色卫衣,手上抱着毛茸茸的熊玩偶。陈奕天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对国足的支持,甚至不惜自黑自己有恋脚癖,“本宝宝就是有恋脚癖,喜欢的是国足的脚”。不得不说,陈奕天确实爱国,在无数网友对国足“爱之深责之切”时,他却反其道而行之,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对国足的热爱。

  在娱乐圈中,鹿晗爱踢足球好像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鹿晗本人也曾说过,如果不成为一名艺人,他一定会选择踢足球。那么如此喜欢足球的鹿晗,支持的又是哪支强力军呢?据小编的分析,鹿晗是曼联的铁杆球迷。

  此前,鹿晗曾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关于曼联的视频,同时深有感慨的发文道:“十年相依,终身红魔。”这则微博曝光后,评论很快就突破了一亿大关。其实仔细翻翻鹿晗的微博,我们可以找到很多关于足球和曼联的内容,鹿晗对足球的喜爱,由此可见一斑。明星的效用就是强大,鹿晗对足球的热爱,自然也带动了不少年轻人去关注世界杯,世界杯的影响力不断的扩大着。

  海豚音公主张靓颖,对足球的喜爱早就暴露无遗,作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文版主题曲的演绎者,张靓颖当年的一首《Don't cry for me argentina》,将她支持的立场明确的表现了出来,很多网友没有猜测,她是阿根廷球迷。

  陈奕天鹿晗张靓颖最爱的足球队是哪一支,看过上文的网友们想必已经知道了答案。事实上,热爱足球的明星还有很多,像谭咏麟、曾志伟、羽泉、孙楠等,这里小编就不再一一分析了。你的偶像喜欢哪支足球队呢?有八卦因子的网友不妨挖掘一下,或许会有新的发现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