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砚平一行到河青网调研

来源: 河北青年报  
2019-07-10 15:44:32
分享:

  河青网讯(记者耿硕陈雪)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7月9日15时,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一行来到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就“网信战线如何当好网上首都政治护城河”,对河北青年报社所属河青网、“北洋之家”公众号、河北冠林数字出版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征平,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张栋等人陪同调研。

  7月9日下午,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一行到河青网就“网信战线如何当好网上首都政治护城河”进行调研。记者崔华瑞摄

  在河青网,张砚平一行先后到“网信河北”编辑制作部,河北青年报融媒体视频直播工作室、融媒体编辑中心调研,同一线编辑人员交流,并对河北青年报融媒体转型工作表示肯定,对其持续凝聚青年网上正能量表示赞扬。

  随后,张砚平一行到河北冠林数字出版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了河北教育资源云平台建设、多媒体出版物开发等数字出版工作开展情况。

  7月9日下午,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一行到河青网就“网信战线如何当好网上首都政治护城河”进行调研。记者王勇博摄

  张砚平表示,在河北出版传媒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河北青年报积极解放思想、调整思路、奋勇拼搏,媒体融合发展取得了很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他对河青网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河青网要继续做实做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切实肩负起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进学校的责任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最大限度覆盖引领团员青年群体,凝聚青年网上正能量。三是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精神,爬坡过坎,以优质的融媒体产品、强大的宣传效果,打造影响千万河北青年的网上思想舆论阵地。

关键词:河青网,调研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