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马路杀手?张家口一新手女司机掉头拐弯时与五车接连碰撞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9-07-11 14:28:00
分享:

  长城网7月11日讯(记者 郭洪杰)近日,张家口市一名女司机刚拿到驾驶证三天,驾驶车辆上路拐弯时,没有让行直行的出租车发生第一次碰撞后,司机采取措施不当,又接连撞向了路边停放的四辆汽车,造成六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7月8日下午6点30分许,该名司机驾驶车辆沿张家口市平门大街由东向西在内侧车道行驶,到达桥墩路口调头拐弯时,对向直行车道一辆罐车正在通行,驾驶员等待该车通过后没有让行后方跟行的出租车,径直撞向出租车左侧后门部位后,此时该车突然失控,车头向左侧急转撞向路边停放的多辆汽车。

事故现场。

  经查,该名女司机7月5拿到驾驶证,7月8日就驾驶车辆上路,还在实习期内,因为驾驶技术不够熟练,加之紧张着急,导致与多车连撞。张家口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事故民警梁大伟表示,该起事故中,肇事车转弯未避让直行车辆,是造成该事故的主要原因,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转弯或调头时一定要避让直行车辆,确保安全之后再通行。

关键词:河北,交通,张家口,女司机,新手,连撞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