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又一项目有新消息!

来源: 雄安发布  
2019-07-14 08:23:14
分享:

  7月12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容东片区临时土方堆存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运营招标公告》。公告显示,容东片区临时土方堆存项目位于容城东侧8公里左右,荣乌高速以北,场区土地以农田为主,地形平坦、地势开阔,项目建设范围内有少量建筑物。存土场1位于容东片区以东、规划京雄高速西侧的绿化带;存土场2位于容东片区以东约4公里,留村、西北阳村、刘合庄村和荣乌高速之间的空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容东片区临时土方堆存项目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以《关于开展容东片区临时土方堆存场项目前期工作的函》雄改发(前期)【2019】5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资金落实情况为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运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容城东侧8公里左右,荣乌高速以北,场区土地以农田为主,地形平坦、地势开阔,项目建设范围内有少量建筑物。存土场1位于容东片区以东、规划京雄高速西侧的绿化带;存土场2位于容东片区以东约4公里,留村、西北阳村、刘合庄村和荣乌高速之间的空地。

  2.2规模:规划存土量共1200万方,其中存土场1东西宽370~520米、南北长2.46公里,占地1.05平方公里(1579亩),规划临时存土600万方;存土场2长、宽约1公里,占地1.026平方公里(1538亩),规划临时存土600万方。

  2.3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估算为14874.6505万元,其中设计费为82.5748万元,建安费为8955.2757万元,存土场运营费为5836.8万元。

  2.4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内完成设计及施工工作,缺陷责任期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2个月,运营期3年,拆除恢复期30日。

  2.5招标范围:包括临时存土场及其附属设施的建设、临时土方堆存运营及相关设施拆除恢复。本项目建设范围包括设计容量1200万方的临时存土场,包括2处存土场及其场内道路和连接道路,以及场区的照明、场地的排水、管理区、进出口自动计重系统、车辆清洗系统和相应的智能监控和环保监控系统等内容。本项目运营范围包括进场土方的整平及堆放、出场土方的装车;场区及设施的管理、运营维护;场区的照明;场地的排水;场区的环保、降尘;土方自动计重系统、车辆清洗系统和相应的智能监控和环保监控系统的管理、运营维护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4)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15)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16)为本项目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咨询服务的。

  3.2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最低要求: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要求:

  ①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及以上资质;

  ③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最低要求:1名,须同时具备以下要求:

  ①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一级执业资格;

  ②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③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设计负责人最低要求: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4)施工负责人最低要求:须同时具备以下要求:

  ①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二级执业资格及以上;

  ②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

  ③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5)财务要求:提供2016年至201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6)信誉要求:按照《雄安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近1年内(从投标截止日起倒算)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未列明处罚期限的视同不在处罚期内);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其他失信行为(指“黑名单”中包括的失信行为)且在公示期内的;

  (7)其他要求: / ;

  (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①联合体成员家数不超过2家,投标报名时应附联合体共同投标的协议,并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约定联合体各方专业分工;

  ②联合体牵头人应满足本招标公告3.2条款有关施工资质要求,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实施;

  ③不接受同等级资质企业组成的联合体;

  ④不同工作阶段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联合体协议分工承担工作对应各自的专业资质及其业绩认定;

  ⑤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15日至2019年7月19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北京市海淀区万柳光大西园6号楼0188(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持加盖单位公章的①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格式自拟)、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④联合体协议书(如有)、⑤“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中投标人已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312-5671238),购买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投标人按4.1款现场报名前,应先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xaprtc.com)按该平台公布的操作手册进行免费注册登记,已完成注册登记的投标人不必重复注册。网上提交相关信息和资料后再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处进行审核(地点: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一楼D区),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档案状态栏变为有效。投标人在“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完成本项目投标确认步骤后,即可按4.1款要求进行现场报名。(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使用操作咨询电话:0312-5671238)。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6日9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第五开标室(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南路甲29号)。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ebeieb.com/)、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xaprtc.com/)(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键词:雄安新区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