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院校名单来啦!下周,雄安有场招生对接会,时间地点看这里

来源: 雄安发布  
2019-07-14 08:25:02
分享:

  2019年7月18日,河北雄安新区京津冀鲁重点职业院校、技师学院招生对接会将在安新县白洋淀文化广场举办(安新县育才西路),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北京市、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大力支持,京津冀鲁57家重点职业院校、技师学院到新区招生。根据新区群众不同需求,通过3—5年的高等职业学院和技工院校学制教育,培养持有“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即“1+X证书”)的技能人才。

  此次招生对接会由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主办,安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旨在帮助当地初、高中毕业生增加受教育培训机会,以促进就业创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以新技术、新业态为重点,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解决结构性就业矛盾,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技能人才,推动新区高标准建设,为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招生对接会主要服务于新区未升入高中的初中毕业生、未升入大学的高中毕业生及京津冀鲁地区有招生需求的职业技工院校。

  招生对接会参会院校汇总

关键词:雄安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