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最想合作的女星就是赵丽颖 连卖个萌都和赵丽颖很像

来源: 东方网  
2019-07-15 15:06:11
分享:

  陈奕天,本名陈奕(Eachen),艺名陈奕天,1991年4月20日出生于山东,又移居广东,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是一位跨界多栖艺人。

  陈奕天是一线魔术艺人,拍过电影电视剧,出过唱片,还当过主持人。陈奕天不仅人帅很有才,主要可能因为他是白羊座男生,是个很天真善良的孩子,陈奕天上节目经常傻傻的,而且想到什么就会说什么,可能是因为白羊直肠子不经过大脑,说他是直接好呢,还是逗趣呢。

  在此前一次专访中,陈奕天说在多重身份中最爱的还是演员这个身份,还羞涩地提到最想合作的女星就是赵丽颖。

  陈奕天脾气好是公认的,曾被称为“灭绝物种”,谈及这件事,他笑称:“其实只是大家夸奖,我自己还是有点脾气的,只是这个底线稍微比别人低,所以一般朋友都很难触碰仅仅而已,而且我不太怕给朋友吃亏,因为吃亏给朋友我觉得很幸福、很满足。”陈奕天满满的正能量,连卖萌都和赵丽颖很像呢!而且还是公益小天使。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