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井矿集团临城煤业公司降温防暑有“妙招”

来源: 长城网  蔡建刚 张巍
2019-07-15 17:23:22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张巍)炎炎夏日,酷暑难耐。为积极应对连日来的酷暑高温,确保职工身体健康及生产安全,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临城煤业公司多举措积极应对高温天气做好降温防暑工作。

  该公司根据高温预警情况,做好现场洒水降温、卫生清理及后勤保障工作。协调现场生产并加强作业区域监控,减少高温预警期间户外作业,采取错时上班避免高温工作出现人员中暑和生产事故。

  该公司工会深入生产一线,持续不断开展“送清凉、保安全”活动,将茶叶、风油精、白糖、西瓜及防暑降温用品送到各岗位职工手中,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同时,充分利用QQ、微信群有效载体及时宣传防暑降温知识和中暑急救知识,提醒大家注意室内外温度的调节,多喝水,保持身体健康,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另外,公司还安排安全部门积极检查公司内各岗位防暑降温设备,对已损坏的风扇、空调及需要新增的降温设备作出统计,报公司批准后组织采购或维修,保证防暑降温设备的正常运行。

关键词:临城煤业,冀中能源,防暑降温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