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河北邯郸:涉县推广实施“渔业富民”工程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9-07-16 09:07:21

2019年7月14日,河北省邯郸市涉县索堡镇常乐村的村民给鲟鱼喂食。

  近年来,河北省邯郸市涉县利用当地清漳河冷泉水资源优势,推广实施“渔业富民”工程,并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模式,大力发展鲟鱼养殖产业,带动周边村民增收致富,拓宽了乡村振兴新道路。

2019年7月14日,河北省邯郸市涉县索堡镇常乐村的村民给鲟鱼喂食。

2019年7月14日,河北省邯郸市涉县索堡镇常乐村的村民给鲟鱼喂食(无人机拍摄)。

2019年7月14日,河北省邯郸市涉县索堡镇常乐村的村民展示养殖的鲟鱼。

2019年7月14日,河北省邯郸市涉县索堡镇常乐村的村民在观察鲟鱼的生长情况。

2019年7月14日,河北省邯郸市涉县索堡镇常乐村的村民为游客打捞鲟鱼。

2019年7月14日,在河北省邯郸市涉县索堡镇常乐村拍摄的鲟鱼养殖池(无人机拍摄)。

关键词:邯郸,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