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吃货请睁眼——纸包鱼,每口都在飚汁儿!

来源: 长城网  张瑞雨 郑梦婷
2019-07-17 20:5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瑞雨 郑梦婷)俗话说的好,纸包不住火,但能包住鱼啊!烤鱼届的新潮流,用纸包着吃的鱼!你知道吗,纸包鱼是鱼的第18种吃法。对于女生来说,它是吃不胖的美味!今天要介绍的便是“壹条纸包鱼”。

  中国人吃鱼,最讲究的则是一个“鲜”字。“壹条纸包鱼”,摒弃传统煎炸的烹调方式,整条鱼直接与酱汁一起先蒸至七八成熟,再上桌电烤。

 

    端上来的纸包鱼,甚是可爱!像一颗饱满的大白兔奶糖。就像拆奶糖包装纸一样,打开油纸的瞬间,鱼香连同热气扑面而来!蒜香、番茄、豆豉、麻辣、酸菜,总有一款满足你的味蕾。除了招牌鱼之外,这些“秘制网红菜”也值得一吃!

  核蛋牛扒vs鸟巢辣子鸡

  番茄丸子vs不一般的糯米糍

  是不是有点心动!?强势插播一条福利:凡是进店消费的顾客,ZHUAN发此条链接至朋友圈,所有的菜品8折啦!8折!!!另有饮品赠送给大家哦!

  啥也别说了,跟我一块去壹条纸包鱼吃鱼去吧!

  餐厅位置:石家庄市长安区建设北大街20号蜂巢购物中心五楼壹条纸包鱼

关键词:吃货,美食,纸包鱼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