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氢燃料发动机汽车”中国万里行石家庄站展示发布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徐清铭
2019-07-18 11:17:00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7月17日上午,“氢燃料发动机汽车”中国万里行石家庄站展示发布活动在石家庄市栾城区举行。

发布现场。徐清铭 供图

  此次活动由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主办。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河北哲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致辞。

氢燃料发动机。徐清铭 供图

  在活动现场,氢能源技术团队介绍了氢能源技术研发过程以及氢能源技术在原理、结构、性能、节能上的优势。活动邀请到多位业界专家就氢能源技术应用及发展前景等进行了研讨。

现场试驾。徐清铭 供图

  同时,“氢燃料发动机汽车”车队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氢燃料发动机汽车的结构和性能,并邀请大家乘坐体验了氢燃料发动机汽车。

  此次“氢燃料发动机汽车”中国万里行石家庄站展示发布活动,有助于推动新能源汽车运营生态圈建设,进一步助推新能源技术发展和应用。

关键词:氢燃料发动机汽车,中国万里行,石家庄,展示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