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每次活动后都90度鞠躬 如此谦卑会越来越好

来源: 东方网  
2019-07-19 17:27:12
分享:

  陈奕天,90后男孩,最厉害的是变魔术,还会写歌,更会演戏,他是演员,是歌手,最重要的是魔术师。

  陈奕天自2007年出道,2016年回归影视,拍过《我的女朋友陈白露》《祖业》《猴年马月》《皇家龙虎豹》《未来特工》等,2017年自己创作歌曲《王者荣耀》作为手游的主题曲。陈奕天被称皮系宠粉男神,喜欢跟粉丝在微博互动,参加活动的时候更为粉丝大改活动演出节目,他不止对人好,对朋友更好,更能为了朋友背黑锅。

  陈奕天对工作更是认真负责,经常连续几天不眠不休。陈奕天对人更是谦卑有礼,每次活动结束都会给全场一个90度鞠躬,感恩现场所有的人。这就是粉丝所喜欢的陈奕天。他能说会变,能唱会跳,能演会说,他对工作认真负责,他的恋爱对象就是工作,他对朋友更是仗义。希望陈奕天能越来越好。

关键词:陈奕天,90度鞠躬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