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肖战人气超陈奕天 和王一博的《陈情令》有关么?

来源: 环球网  
2019-07-20 07:57:23
分享:

  肖战人气超过陈奕天?难道是和王一博的《陈情令》有关么?肖战和王一博《陈情令》近期热播,肖战可以说是一时间爆火,早前一年前就对比过陈奕天和肖战人气,当时可是陈奕天人气超肖战,而如今虽然陈奕天也很火,但是肖战却已超陈奕天,那两个人到底有什么相比之处呢。

  陈奕天和肖战两人都是1991年出生的,陈奕天1991年4月20日出生,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肖战1991年10月5日出生,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陈奕天只比肖战大了几个月。

  陈奕天和肖战人气都挺好,但是自从和王一博的《陈情令》一播出后,肖战人气现已超陈奕天,虽然陈奕天在魔术界有无法磨灭的地位。

  陈奕天和肖战两人长相都属于乖巧型,这一点还真的蛮像,如果要说更为俏皮,小编只能说小陈奕天几个月的肖战是比较俏皮,但是陈奕天在皮这个方面上可是和王源一起拿到过官方认证皮系男孩。

  陈奕天和肖战都是演员、歌手,而陈奕天却比肖战多了一个魔术师的身份,这也让陈奕天在才艺这方面比肖战更出众。这两位91年的男明星,希望都能越来越火。

关键词:陈奕天,王一博,《陈情令》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