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征集令】如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问政河北》邀您建言献策

来源: 长城网  李红霞 刘延丽
2019-07-20 17:3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红霞 刘延丽)垃圾事不小,牵着民生,连着文明,关乎着生态环境。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身边的垃圾也越来越“丰富多样”,除了传统的厨房垃圾、纸屑果皮之外,还有电子垃圾、废旧家电等。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让我们一起出主意、想办法,让垃圾分类成为引领城市的“新时尚”。

市民们了解垃圾分类知识。记者 张艺萌 摄

  您的小区生活垃圾分类了吗?您有分类投放垃圾的习惯吗?垃圾分类过程中您遇到过哪些新的问题?曾经一个简单的动作为何变得不知所措?您对垃圾分类的政策、宣传普及、习惯的养成等方面有哪些想法,请@长城网《问政河北》,我们将把您的想法和建议反映给相关部门。

  您可以通过长城网《问政河北》,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或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走群众路线的总平台,平台自2017年9月上线以来,通过网络问政、晒政、理政、惠政,倾听网民呼声、回应网友关切、解决网民诉求,成为各级党委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畅通社情民意的“直通车”。

关键词:问政河北 垃圾分类 建言献策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