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第三届“我是家乡代言人”活动打好网上代言牌

来源: 网信河北  
2019-07-20 18:08:04
分享:

  由河北省委网信办、网易网主办,网易河北承办的“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第三届我是家乡代言人”网上主题直播活动自开展以来,各地各单位积极组织落实,截至目前,共开展网络直播11场,制作直播宣传图片33张,涉及历史人文、乡村旅游、红色党建等多方面主题,覆盖石家庄、保定、廊坊、沧州等河北多个地市,全网参与人数达960万人次,营造了良好的网络氛围,阶段性成果显著。

  4月4日,第三届“我是家乡代言人”网上主题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不断创新宣传形式,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聚焦美丽河北,积极打造立体化内容体系。

   6月22日,助力脱贫攻坚——“我为阜平农产品代言”直播活动现场。

  做精品,展家乡。活动在“精”字上发力,坚持以精品化为基础,优化直播内容,寻特色、做深度、亮名片,切实提升网民参与度。

  7月15日,探寻文化长廊——灵寿松滹湾文化园直播活动现场。

  接下来,“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第三届我是家乡代言人”网上主题直播活动还将继续发力,更深层次、更广地域地持续讲述美丽家乡故事、叙述家乡人文情怀,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传播河北好声音。

关键词:活动,家乡,代言人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