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行通航前演练 河北航空公司设计科目35项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9-07-20 19:06:13
分享:

  7月19日8时30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行通航前首次大规模、全流程“仿真”综合演练。河北航空公司派出10类岗位56名人员参加演练,模拟了从北京到福州、从石家庄到北京两个航班的进出港所有工作流程。

  本次演练河北航空公司共设计演练科目35项,包括航空器、行李、人员、物料、信息、货物、数据等。为保障综合演练顺利进行,河北航空公司成立演练工作专项领导小组,在演练正式开始前,召开演练方案评审会、桌面推演会、演练部署会,对参加演练人员进行全面培训,制定并启动了综合演练项目专项风险管理机制,并进行闭环管理。

  河北航空公司作为大兴机场“首批入驻、首日执飞”的基地航空公司,还将参加后续几次的综合演练,并在第二次和第四次综合演练中,各招募100名旅客参加。(记者贡宪云通讯员李瑞洋、马壮)

关键词:大兴国际机场,演练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