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第六届丹青少年中国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来源: 长城网  杨晓
2019-07-20 22:52:24
分享:

  开幕式现场。

  长城网讯(杨晓)“名家牵手丹青少年,泼墨挥毫纵贯经典。真草隶篆工笔写意,书画梦圆美好明天。”7月20日,第六届丹青少年中国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如约开幕。

  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前来参观展览。

  据悉,第六届丹青少年中国书画大赛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共收到了近6万幅参赛作品,更有1800多幅作品来自于持续几年参加大赛的部分海外华人少年。丹青少年中国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不仅吸引了本省的学校和培训机构的孩子们,外省市前来参加展览的机构和小作者们也是越来越多。去年有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的培训机构,也有北京、天津、辽宁的培训学校,今年,山东济宁兖州区玲珑书画苑、山东德州青豆画室、山西太原绘赢艺术、北京字然教育、廊坊柠檬鱼美术机构的丹青少年们也专程前来参加展览。本地的石家庄童画堂艺术、画瓣艺术、石纺路小学、天艺创想美术馆、洪琦美术、桔子鸿蒙教育、希望美术教育等艺术教育机构也已连续几年参加展览。

  

关键词:中国书画大赛,丹青少年,优秀作品,展览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