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要求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 长城网  郭甜肖
2019-07-22 14:29:58
分享: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图为会议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郭甜肖 摄

      长城网7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周洁)7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研究部署机关主题教育下步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会勇,党组成员、秘书长曹汝涛出席。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督导推进力度,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学习抓紧抓牢,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见到实效。要进一步把准目标任务,聚焦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把党中央和省委每项要求落准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狠抓督促指导,形成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地见效。

关键词:省人大,不忘初心,主题教育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