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视频|因为手机和母亲争吵,男孩赌气跳车出走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9-07-22 17:3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近日,保定一名家长在开车途中因为手机与孩子发生争吵,孩子在机动车道赌气跳车,在车流中横穿马路,径直“出走”。

  当日中午12时许,保定公安交警正在东风路与胜利巷交叉口附近执勤,一名小男孩哭着走到执勤交警身边。该男孩哭泣不止,情绪激动,执勤交警边和他聊天边对其情绪进行安抚。

  执勤交警在聊天过程中得知,半个多小时前孩子在车上与母亲因手机问题发生争吵,当其母亲驾驶车辆行驶至东风路和朝阳大街交叉口等红灯的时候,男孩一气之下跳下车,在车流中快步穿行过马路,扬长而去。在漫无目的的走了一段之后,无处可去,不知如何是好,看到路边执勤交警于是选择了求助。

  得知这一情况,交警一番劝说,该男孩终于放下心结,给其父母打了电话报平安。

  几分钟后,男孩母亲赶到了现场,见到孩子平安无事,男孩母亲已经是泪水涟涟,接连对交警表示感谢。孩子母亲说,男孩出走后自己非常着急,已经在周边寻了半天,因为当时孩子是突然下车,生怕孩子出现意外,当得知孩子在交警身边,焦虑的心情放下大半,并立即赶了过来。

关键词:争吵,出走,赌气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