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张家口怀来有害气体致5死4伤涉事企业:所属食品制造业 注册资本140万

来源: 长城网  张艺萌
2019-07-23 10:16:00
分享:

  长城网7月23日讯(记者 张艺萌)据张家口市怀来县官方媒体信息发布平台“怀来发布”7月23日凌晨1时16分消息,7月22日16时30分许,怀来县长城生物化学工程有限公司(非化工企业)在组织清理厂区污水沉淀池时,发生有害气体中毒事故,目前,事故造成5人死亡,4人受伤,受伤人员已紧急送至医院救治,生命体征平稳。

  记者从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经记者调查,怀来县长城生物化学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怀来县沙城镇北长城化工厂南。所属食品制造业。从事食品添加剂的生产、销售;医药中间体、生物工程产品的生产、销售及上述产品的进出口业务。成立于1998年6月17日,注册资本仅140万元,法定代表人周铁成,同时也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关键词:怀来,食品制造业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