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廊坊成立田径项目训练基地

来源: 廊坊日报  
2019-07-26 17:08:04
分享:

  7月25日,由廊坊市体育局认定的廊坊市田径项目训练基地和传统学校授牌、揭牌仪式在固安县二中举行。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廊坊体育改革,创新完善加快体育强市建设的体制机制,深入推进体教深度融合发展,扎实推进体育训练与社会联合办队新举措,发现、培养和输送具有良好思想品德和文化素质的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积极推动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市体育运动学校和固安奥帆体育运动俱乐部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了市田径项目训练基地。

  市体育局局长王洪生表示,市体育运动学校和固安奥帆体育运动俱乐部形成强强联合,进一步发挥固安奥帆体育俱乐部训练基地的人才培养高地作用,同时拉动固安县二中、六中等传统项目学校的青训阵地建设,实现基层运动训练科学谋划、客观分析、高端发展,探索田径项目发展规律,达到科学选才、系统训练、强化输送的目的,为积极备战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服务。(记者马越)

关键词:田径, 训练, 基地责任编辑:刘赛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