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蔡徐坤生日陈奕天关注蔡徐坤超话 陈奕天蔡徐坤挡脸谁家强

来源: 环球网  
2019-07-29 09:25:17
分享:

  蔡徐坤生日即到!陈奕天关注蔡徐坤超话!陈奕天蔡徐坤挡脸谁家强?蔡徐坤0802生日即将到来,而近期蔡徐坤和周杰伦两超话拼得如图若涂,而就在李现、林俊杰、阿信等人战队周杰伦,唯独陈奕天战队蔡徐坤,小编获得最新陈奕天的动态,没想到陈奕天竟然关注了蔡徐坤的超话,这真是难得得不得了,没想到陈奕天竟然战队蔡徐坤。话说小编觉得陈奕天应该战队周杰伦才对,可是没想得陈奕天竟然战队了蔡徐坤,而还不止如此,更有陈奕天的粉丝也祝福蔡徐坤生日快乐,而蔡徐坤粉丝也是纷纷欣赏了感谢。这样融洽的两家粉丝还真是少见。

  而说说陈奕天蔡徐坤两个人到底有什么相同和不同,小编还是来给大家说道说道吧。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蔡徐坤,蔡徐坤是1998年8月出生于浙江的男歌手、词曲创始人、演员,2018年1月在参加了由爱奇艺打造的《偶像练习生Idol Producer》真人秀后C位出道,年龄和出道时间都不算长,却因种种原因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陈奕天则是1991年4月出生于广东的演员、歌手、魔术师、主持人,是正儿八经中央美术学院毕业的。两人的生活经历和接受的培养方式都不同,在年龄上则一个是90头,另一个是90尾的,他们之间也没有过多的瓜葛,顶多就是朋友连带一些哥哥照顾弟弟的关系吧。

  陈奕天相比较蔡徐坤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他本人除了是一名歌手和演员,还是一名资深的大魔术师,这种身份在娱乐圈中一般人都是不具备的,所以陈奕天也是非常的难得。而在家庭条件上蔡徐坤则要优越于陈奕天,陈奕天出生于普通家庭,属于“寒门出贵子”型,他所拥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去争取,这点还是挺值得人学习的。而蔡徐坤的家庭条件要比较好,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当中去。从这两点来看他们之间走的路就有很大的不同了。

  如果真的要说他们之间有什么相同之处的话,那就是他们都是非常努力的艺人啦,都为了自己喜欢的事业付出了很大的心血。但是这些也是每一个娱乐圈里成功的艺人都必须做到的。

  无论是年龄、身份、家庭条件和出道方式,陈奕天和蔡徐坤两个人都有很大的不同,而且平时也未曾听过关于他们两个人的传闻,所以他们之间就是很正常的朋友关系吧,并没有多大的特殊性。

  再来说说这两位挡脸的功夫到底谁家强?蔡徐坤是粉色冬天系,手捂着一直眼睛透露出的一股慵懒的感觉十分的好看,而陈奕天是蓝色夏天系,手捂着自己的半张脸一双坚定眼神的眼神让人觉得很阳光,两个人都很迷人,要说两人这挡脸谁比较强,小编是难分胜负,不知道你觉得呢?是蔡徐坤慵懒系还是陈奕天的阳光系呢?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