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受天气影响 石家庄机场大面积航班处于延误状态

来源: 长城网  于仕越
2019-07-29 15:46: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于仕越)河北省气象台2019年07月29日10时00分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保定东部、石家庄东部、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大暴雨(100mm以上),雷雨时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据了解,目前石家庄机场进出港航班受北京附近航路受天气不好影响,大面积航班处于延误状态。

 
雨中的石家庄机场

  目前,石家庄飞往杭州的9c8555航班、飞往福州的NS3335航班,飞往长沙的NS3321航班,飞往绵阳的NS3235航班均由于航路原因取消;石家庄飞往厦门的NS3247航班,飞往西安的NS3255航班,飞往上海虹桥的NS3219航班,飞往南京的NS3225航班,飞往海拉尔的MU7791航班,飞往烟台的SC4903航班均有所延误。

  石家庄机场已经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黄色响应,出港大厅旅客井然有序,机场各单位员工正在本岗位上做好各自的服务保障工作。

关键词:天气,航路,延误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