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扶贫专岗”助力脱贫增收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9-07-30 09:13:35

7月28日,通过“扶贫专岗”就业的村民在威县鸡泽屯村一家服装加工厂与工厂负责人(左二)一起检验产品质量。

  近年来,河北省威县把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通过“扶贫专岗”就近安置、鼓励灵活就业等多渠道开展扶贫工作,让有就业能力和意愿的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形成贫困户稳定增收的长效机制。目前,威县已通过“扶贫专岗”帮助6000余名农村群众实现就近就业增收。 新华社记者 朱旭东 摄

7月28日,通过“扶贫专岗”就业的村民在威县鸡泽屯村一家服装加工厂工作。

7月28日,通过“扶贫专岗”就业的村民在威县鸡泽屯村一家服装加工厂裁剪服装布料。

关键词:脱贫,增收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