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筱雨气象派:青年人的快乐“神仙水”竟然是它

来源: 长城网  张瑞雨 郑梦婷 刘澜澜
2019-07-31 18:45:00
分享:

  长城网7月31日讯(记者 张瑞雨 郑梦婷 刘澜澜)热热热!又到了当代青年喝快乐“神仙水”的时候了!如今各种各样的奶茶给了我们无限可能,还成了当代办公室的“血袋”。每到下午,工作疲惫之时猛吸第一口,立刻魂穿大自然。再来第二口,细嚼珍珠,稿子再改几次都不成问题。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奶茶就是用低价换来短暂精神式的快乐。吸一吸,极利于心理健康。好啦,一起来吸着奶茶看天气。

  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35℃以上的高温配合着50%以上的湿度,三伏天的酸爽,一言难尽。不过,好消息是经过今天的“烤”验后,明天起河北多地连续6天雷阵雨。欠了一夏天的雨,接下来将全部归还,中伏怕是要泡在水里过了。

 

  今明两天具体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保定南部、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雷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晴转多云。明天白天,保定、雄安新区、廊坊南部、石家庄、衡水、沧州、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雷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明天夜间到2日,张家口、承德多云间阴,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雨天出行,请注意安全。接下来的日子,出门一定要带好伞伞伞伞伞伞伞伞!

关键词:夏天,奶茶,冷饮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