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今天多地有雷雨 局地有暴雨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2019-08-02 11:10:00
分享:

降雨中的石家庄。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8月2日讯(记者 刘澜澜)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昨天08时到今天08时,河北中南部及东北部普降小雨,局地中到大雨。廊坊三河、大厂以及保定高碑店等县市区,降水量超过50毫米,达暴雨量级。

  河北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其中唐山、秦皇岛及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明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中部北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其中沧州、唐山、秦皇岛有中到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阴,西部、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有雷阵雨。

  降雨带来凉爽的天气,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河北北部的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中南部在30-31℃之间。

关键词:降雨,雷雨,降温责任编辑:刘政豪